懒人贴部落格啦!!!

2011年,让我无法想象。慢慢来,我们慢慢说

一月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忙着完成那艰难的考试,准备迎接新年。
也认识了些新朋友,让我觉得生活还是多姿多彩。
把我那很悲观的想法,抛到远远地。

一样的,跟大姐他们,时常到处走走看看,吃喝玩乐。
他们真是让我很开心。很无忧无虑。而且很真心!
谢谢你们~

考完试,买新衣。回家过年。

再来二月。。。
没想到大家的怨气忍无可忍了。
大家把心里话发泄出来。
我知道新年溜溜,起争执不好。
可是我觉得是好事。
起码大家再彼此了解下。


再来再来,
本人21岁成年生日,当然搞了个派头。
平时认为本人没什么朋友缘。
但实在是让人快乐无比。
我一共有5次生日庆祝。
感谢所有朋友的关怀与支持。
哇哈哈哈,真是很开心.
吹蛋糕~
本人于诸位好友办的生日趴
blue‘s night aka. aquarius birthday

还有surprise party by my BB buddy~
虽然是donut,可是我还是开心死了! 

还有蜜蜂团。。
没有照片。。
将就下。
看能不能拿到!
他们的精心party
让我无法忘怀~

还有分别两帮kl朋友帮我庆生
生日卡,我要落泪了啦~


其实这个月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捩点。
我打开门,开门见山。
我接受。
我更爱我自己
更爱我家人~
我要加油,让生活更美好!

要开始工作生活了,还有快快拥有我的九号电话!
希望接下来都是好日子,借来用下,天天好天!

Comments

Atma Seer said…
慶祝了5次生日派對這麼多哦!

我21歲的生日只是買了肯德基回家自己一個人吃而已~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歷吧,呵呵
Huro said…
观光~

真羡慕你
有这么一个庞大的生日party~

来着的日子
也就是要去实践工作的不同体会
一起迎接它的到来吧。+u
matt-我也很惊讶啊~原本说庆祝一次就好。后来几天,都是惊喜。。哈哈。。也不错啊,肯德基~

huro-也没什么,而且也过了。。对,大家要加油~
郑晁榫 said…
真羡慕啊, 朋友要珍惜!happy belated brithday...
сг снıи said…
明明很爽 可以庆祝5次 还在那假假 哈哈哈哈哈
cr,我很爽啊。。。你没看到我很兴奋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