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踏

今天很舒服,睡到自己什么时间都忘了。真的很轻松。

中午下了场大雨,我利用了这时间来专注在我的超级难数学。到最后还是头很痛。我看我真的是无药可救。

到了下午,很悶的心情又來了。弄得我真的快要發飆。我在MSN 聯絡了朋友,去鬼混。其實我只是想感受一下外面的熱鬧。真的是怪人一個。

就在民歌餐廳喝喝茶。聽著別人唱唱歌。突然我來了一個念頭,一個我一直都想試試的東西。小小的心愿。可能我是那么的不自量力,可能我是那么的無聊,我就是以音樂為我的夢想。很簡單。我想唱唱歌。不過當我說了后,旁邊來了一句話。弄得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我很拼命的笑,拼命的當作沒事。我真的要給我自己滿分。我掩飾了所有,我把我的心情都蓋住了。不過一到電梯旁,我還是忍不住了。我的心真的很痛。雖然是幾個字,不過深深的侮辱了我。踐踏了那我最崇拜的那個東西。當時的我真的想罵回口。不過,現在的忍了下來。

很不舒服。真的很不高興,還是淚流不停。要讓我的思緒安定一下,我要睡了。晚安~

Comments

LimChaoHung said…
herm...追求梦想,不应该是回让旁人的一句话阻扰的...
LikWen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要因为旁人的几句话就被打败了。。

自己觉得是就行了。。

不要轻易放弃哦。。

加油加油!!!
Fun Liang said…
Yaya...bring out what u are best in...persevere and never give u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