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情堆积满了,才来写部落格。
是有点不负责任。不过,最近有点手忙脚乱。
生活大大改变了,不再悲哀,不在悲观。


我是那么一个普通的人。
人长得没怎么样。
脸上一大堆青春痘。
头发非常干燥。
五官不完美。

心灵非常脆弱。
不果断,没主见。
人不高,又太瘦。
很怕面对现实。

长这么大的我,
希望的只是平平淡淡。
是幻想过梦想里的生活。
不过想想就好。

从来没想到,自己有机会到梦里游玩。
没想过有人会对自己好,
没想过有人需要自己,
没想过可已抛弃那么多的在乎,
没想过会如此的开心。
完全的没想过出现了。

感谢给我这样的机会
感谢给我这样的信心
感谢给我这样的尊严
感谢给我这样的爱

我会用我的最用心
来筑成我这样的梦。
让它永远那么的快乐~
大大力说谢谢!

Comments

Atma Seer said…
什麼夢這麼好玩?我也要去玩玩 :D
一个被人在乎的梦。。。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