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

常對友人說 : “不管怎樣,開心就好”。就這樣,不給予任何自己的想法,或是自己是否合意。

生活就是要這樣,不要讓別人影響妳太多,活個自己想要的方式吧?

要逼自己長大,要成熟對待所有迎面而來的難題,不快樂,壹直沈浸在悲觀世界裏,無止境地跟自己做拉扯。這樣也太可憐了吧?

所有的不滿,不快樂,憤怒,泄氣,不公平,心痛,淚流. 我不想留下,也不要計較。
所有的快樂,回憶,感動,窩心,我都會好好保存起來。

雖然無法避免傷害,我只能說抱歉了。不管外人要怎麽看待,怎麽批評,我要學會不去理會。

但我也想說,不管時間多長多短,都是我這壹生很重要的人與事。且壹切安好。

就這次,我自己要 “不管怎樣,開心就好”。


曾經也很快樂的寶寶。與重要存在的證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5/5 煩惱

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