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 迷路了。。

我现在好像迷路的的小船,在无尽的大海,盲目的漂泊着。。

我知道事实的来临,我也用倒数的方式,来慢慢迎接着悲伤的到来。。

今天,带着功课的压力,些些浮躁的心情,陪了一个朋友去拿将成为属于自己的乐器。刚拿到,那一股喜悦,是无法言语的。我是旁人,都替他开心。
可是我的心灵又在作祟。很不巧的,我将失去所有,既羡慕,又嫉妒。变成我很罗嗦,说个不停。其实,我今天可以选择不去。因为,到最后,我一定是最心痛的。我还必须微笑说我没事。自找麻烦。可是看到最好的朋友终于拥有了,还是少许的快乐,因为当初对自己的承诺啊!!
所以,我还是心甘情愿。

我很想给自己希望,让自己好过些。可是反差的,如果没的话,不是让自己更down 吗?
所以都是抱着一种心灰的心情去迎接。。反而好过些

不是第一次了,所以知道要怎样去面对。。可能对自己残忍了一些,不过熬的过的。我还有我的家要努力,可能还不是时候吧??

现在,距离期限还有一些时间,我在忙碌念书,可能不会想太多吧?没事的,我尽力的告诉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