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認真休息與生日快樂


因為要給我們瘋癲五人組的其中一位老幺團員慶祝他的19歲生辰,大伙兒東想西想,老二特別想了了驚喜來替老幺慶生。就因為我的演技實在太爛,所以有的壓力勒~大伙兒要瞞著他直到今天的6.15pm,才可讓我舒舒服服的講出所有的陰謀。所以今天可是特別的放松。

其實,年頭早就在前個禮拜就開始說的了,可是都會到緊要關頭才去抱著佛腳。就在前晚就擬定好要怎么來慶生。大家就當作沒事發生,過平常日子。本來說好要吃火鍋,可能嫌麻煩,就改成K房見。詭計多端的老二就安排好一切,我們就照辦。超好玩的,鬧了不少的笑話。還說是免費的,聰明的老幺還想信,笑翻了。當他收到驚喜,一臉驚慌失措。我太喜歡看別人這樣的臉。誒,不要說我變態,我本來就很變態~~lol。

廢話少說,看圖片。。


還有,karhoo,生日快樂~~
p.s. 今天發現“pui ”這感嘆詞有那么的魔力,讓我哈哈大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