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


谢嘉豪给我一个很好的题目。今天是我部落格新封面的第一帖,因该不能忽视。抱歉读者们,因为第二年的功课实在太繁忙,真的搞到自己没有心情来写部落格。加上很不情愿的工作,真是很难抽出时间来写。所以在此,说声抱歉。我也知道我的部落格有欠交代。加油!


呼~很想大大力的吁一口气。功课加上考试,根本没有一丝丝的尽头。眼前只看到堆积如山的课业要赶。忙死了!还有还有,我的SPM今年又跟着来,还没有什么study勒,烦死了~


今天想讲的东西是关于我今天发生的事。就跟题目一样,我做到了。我要给我自己80分。因为平时不能忍的我早就爆发了。其余的20分,就在于我的脸部表情,还是有些隐藏不好,差点就露馅了。以我的个性,我真的不能忍受别人这样的做法,因为大家都没有同情心吗?有时,忍耐可以解决一些事情,可是到了不能忍的时候,是不是还是会走到一样的结果?就好像一颗气球,你越是吹它,到它的结构不能支撑的时候它就会爆炸.今天的我,一直带着这股怨气,不停的呼吸,告诉自己,不能让自己做了回不了头的事。所以,表情上,还是会遗漏一些。


你可以说我是机器,你也可以说我是木头。我就是无法忍受这样的事情在我眼中发生。是因为我太小气,看不开。还是我很幼稚?我不想讨论。我有我的原则,不过要是结成了怨缘,那不收首场回家?我不要做以前的我。我不要再把我所有的心情都表现出来。因为我知道,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我清楚,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我选择沉默,忍耐。


我不清楚,我可以忍到几时,不过去哦一定尽力去掩饰我自己。不要说我夸张,社会就是这样。你们觉得呢?是忍耐维持现状,还是释放换来领悟还有尴尬??

Comments

JasonZ33 said…
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忍耐真的能够解决很多事情,我在学习忍耐,也在学习坚强,我这才发现,好难!我很佩服你一直保持的心态和精神,因为那就是我没有和欠缺的东西。东西别太久,就会有爆炸的一天,这是一定的。只不过,爆炸指数,爆炸方式会不同。要记得,你不是机器人,你没有无限的储存卡,适当的时候,也要学会放开。加油啊!
сг снıи said…
dun copy my line in my article leh..haha..我选择沉默
well,sometimes,i just can say different people must their own view even he/she is very stubborn or whatever.we also need to face it and accept it..dun make the same mistake as i did last time..buck up..
Anonymous said…
长大了。。
好多道理我还需要学习。。
忍耐。。对某些事来说是要有的。。
但。。
往往因为忍耐而被欺上头来。。
所以不该忍的时候,就别忍吧。。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