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 is too late to apology~

想大大聲喊,你有沒有搞錯?

原來硬硬要當個小孩,只是讓自己更難做?

很無奈的我終於肯動筆寫了,不過還是漏了很多。不過沒關係啦。今天來想吐吐苦水。今天就好玩。看到一張很曖昧的照片,賤手又開始癢,就開始瘋狂的tag。Tag不到了就救別人幫忙他tag。真爽。殊不知自己闖禍了。

可是在我的心裡,覺得並沒有什麽大不了的。如果是怕,爲什麽還Post??心虛?開開玩笑而已嘛。。那麼緊張幹什麼?真受不了。一張照片而已,又不代表什麽?而且在我的行為前,已經40 over comment lo。。ops。牢騷發完。

是沒什麼,可是就鴻說的impact.好啦,我知道做錯,就該道歉。。好。所以我找了照片。照就洗掉咯。想說去洗掉先。免得有多多事。然後就在那跟兩位當事人道個歉。我相信人人都看到吧,如果你留意~

心意多少我不敢講。道歉能解決多少,我也說不了多少,你們當不當我是朋友。我也說不出。我雖然有我的原則,心裡有點不安,也有點不開心。不過終究弄到人不開心是我。所以我道歉。

but comes back with a is too late to apologies~~

haha,原來我用一個大了的身軀去冒充小孩,結果還是回到長大的身軀。當小孩多好,嘻嘻哈哈過活,做錯不用負責任。沒煩惱。長大了背負越來越多。人再賤下去,還是自己扛。opps,講話越來越賤~~哈哈

不過還是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