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让人心酸。


为什么你有那魅力。把我迷得神魂颠倒。

等待让人心急。

为什么你还是不动。把我等日盼盼夜盼盼。

等待让人猜疑。

为甚麽你那么飘溢。把我搞得我那么不安。

等待让人悲伤。

为什么你不接受我。把我搞得那么心疼。

离不开你,舍不得你。
喜欢你,又恨你。
喜欢你的笑声,喜欢你的埋怨。
你给我吃了什么药。让我迷恋你~
每时每刻地挂念你。

我的心压抑着。
你要我等到什么时候?

Comments

marker said…
不要错过,遗憾是一辈子的……
加油吧
总有一天会有人与你一起走完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god blesse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