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第一天工作

咳,懒人一个。我回来了。。。哈哈。很没意思。一直都是回来了。很劳累,只是来交代几样东西。让大家知道。

嗯。。。我不知道2009到底过了什么让我留念的。很不好的一年。
忘了吧?

现在的我刚考完试。第二天就工作了。很急忙的时间表。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没眼看。过关就好。

都怪自己没有把情虚调整好。搞到自己这样。

做工是要为自己筹谋些资金。好让接下来遇到什么事都有钱防身。

考完试的25号,跟大伙去飙歌一曲。就会回家了。原本的PD high fun天也取消了。所以就开工咯。

工是朋友找的,就做咯。但很坏的消息。我做到年除夕。才回老家。抱歉了大家。

从早做到晚上。没时间休息。脚站到要断了。坐都不可以。没时间休息。更没时间玩。

就将。。晚安。明天又要奔波了。

唱歌唱到流眼泪。到底有完没完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