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Full house

到更上個星期,話說我們耳邊又來了一堆謠言說有個地方叫Full House。說那理既漂亮又美麗。讓人人瘋狂去那看看。

當天晚上,我還是一樣做我的人肉地圖。可是這次google map 給的direction好像有點大問題。它給了我條反方向的路。要不是我精明,肯定迷路,又或則死翹翹。多繞了半個小時。終於到達。

那餐廳位於一個很不顯眼的地方。我們到了。還是看不到在哪。結果在洞裡。。就一個廣場(超冷清的)裡邊。有點累掉。

雖然很餓,可是還是不忘評論那的一切。可能是我們想的太夢幻了。搞得我們大吐口水。。
其實就是一件比較特別的餐廳。然后可以很不用顧慮旁人的眼光去拍照。還有一個角落賣東西~

還是有東西是贊的!它的食物很別致。而且很好吃。只是菜單少了點。。價錢方面。中等咯~

打岔打岔。
以一餐的分來看,
我看食物的水平是~
少過5元。超便宜。
少過10元。便宜。
少過20元。ok lo。
少過30元。中等。
少過50元。有點不甘願。
少過100元。給不下手。
少過1k元。免了吧。

廢完。。以上就是那天的晚餐。

Comments

Bendley Fu said…
I like that place too! Even though I've only been there to take a look.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