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世界

本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好像默片时代,只有黑和白。
我跟着普通人的思想,循着大家一样正常的生活前进。
我压抑我自己,说自己的思想是虚拟的。
简简单单,带有点不安于悲伤遗憾。

不过就那小小的东西,改变了。

现在我的世界是粉红的。
我摊开了心胸,进入了这个满怀色彩的世界。
它让我找到了我不曾有过的快乐。
它让我解放了我多年的心结。

所有新的事物
所有新的面孔
所有新的环境
所有新的地方

让我感到如此轻松,
呼吸不再那么困难。
心情好了。

我希望这世界不会离开。
我希望可以做点什么,让它持续。
我接受这样的世界。

让我满怀新希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