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

長過程中,我都會無意中提醒自己的歲數。

以前總會想,我還年輕,想做什麼就去,想吃什麼就吃。真瀟灑。感覺到了這年齡,不上不下,可就感覺青春漸漸離我而去。好像沒幹什麼讓自己很滿意的事。慢慢害怕的當兒,也覺得自己“小鮮肉” 的標籤漸漸被新一代取代了。(哈哈哈,真不要臉)。就覺得你們這些小屁孩幹嘛。不知不覺又一次提醒我的年紀。

開始擔心作為,開始害怕身體健康。近來,朋友身體不佳,進醫院了。害怕自己生病,得了不治之症。年紀大了,好像不細心照顧,就會引來病魔。好吧,又是年齡。

希望你別擔心太多。早日康復。

"One Life, One Blood"


Comments

aLvin said…
你还老酸肉了,鲜肉跟你没有关系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5/5 煩惱

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