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爛好人 part 1

這幾天都在幫老媽子開店,因為家人的移民,我也幾乎從Genting Klang搬來了我家。忙得每天都不夠睡。。

在做生意的當兒,常聽媽媽發牢騷。很久沒有跟他那樣的聊天了。我們會說到我小時候的事,一大堆。蠻瑣碎的。說到蠻懷念以前,也看了一些照片。好像時光流逝的特別快,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說了一句“時間過得好快!”,然后表弟就接“你都人老珠黃了”。我馬上追著他“星”(粵語打臉)。哈哈,怕老啦。

不過今天媽媽講了老爸的過去,我真的是太震驚了,我第一次為我老爸掉下了眼淚。原來我家是以前真的非常風光,因該說太有錢了,而且都是我爸爸一手賺回來的哦。可想而知老爸他是那么的厲害。他曾經在巴黎,巴西,香港都有他的事業。那我當然是少爺咯,飛機代步咯。蠻囂張的咯。。哈哈~

其實我一直都在一種認為老爸有點滿冷血的人。因為他時常叫我,社會都在耍手段。如果你要做好人,你鐵定沒有好日子過。我一直很反抗他這樣的想法,我相信一定有另外一些人是好的。不一定是說有人都是只為自己著想。因為好黑暗哦,每次都說的全世界人都沒有人情味。好像人們只是都順著老爸的社會觀念走。我每次都很反對他的看法。

不過聽了媽媽說了一夜,我對老爸的看法真的改變了。其實,我老爸就是一個爛好人。聽到我的淚都落下了。太讓人心酸了。太夜了,我會在 part 2 繼續講完我老爸的故事。等明天吧。。。
真的太累了。

Comments

LikWen said…
哇~~威廉少爷叻~~

不错。。

期待你的part2story!!
ginger said…
嗨!威廉王子。。。
你永远都是我们心目中的王子。

我是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留意喔!
日后,请多多指教!
Cool Ginger said…
sorry!
type错了是*留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