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無奈

很無奈,沒錢好像掃了很多人興。

本來興致勃勃說好要去一個地方玩的,可是就因為意見不合,搞到大家說取消。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沒錢。。很無奈。

其實我不喜歡人家給臉色我看,跟不喜歡自己給人家知道自己臉黑黑。可是就是不聽話,我拼命的矯正我不爽的臉,我傻笑,我玩電話,都想掩蓋我的不爽。曾經有個朋友,一看就知道我在忍。我到底做到不完美??我非常容易emo,發脾氣。我知道這樣不行。我盡力了。。。

希望大家不會看到。。我都是那么的快樂。。就好像我常說的,我喜歡朋友聚在一起,就算我沒說話,我一樣的滿足。。我不希望我的不高興,把所有的人的臉都變黑。同樣的,對方也不可以,不然我更不爽。因為我很努力的在做,你又何必去滅勒??

還有,我在乎的是和朋友聚在一起玩的時間。不是有沒有女人,不是好不好玩。可能是重要,我不會放在第一位,重點會在一起的時光。

可能大家的意見有不一樣,又或則我太 ti ki..(固執)。我會繼續我的原則,不過你要這樣,我也不會反對,可能我會反感,不過我還是一樣,不會表示。。可能真的有一天我會爆發,我也不知道吧。我現在不會,我想珍惜友情。。

回到一開始,我可以去馬拉卡,可是我的口袋真的不允許。我盡量挖了我的最后財產,好像還是不夠。。我相信林伯伯的家還是最便宜的旅行,因為那我常去,我預算得到。。可是馬拉卡肯定多很多,因為N年前去過。。我無所謂,可是荷包不肯。。。我坦白,換來是大家心情不好。。不高興。。到最后取消。。累,又emo 了。都怪自己不爭氣。。。

Comments

LikWen said…
威廉王子。。

人都有没有钱的时候。。

没钱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啊。。

不一定要钱才可以过得开心啊。。

怎样都好,祝你天天开心。。。

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