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树木- 炒冷饭

朋友突然提起我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你有留意我的部落格,你会知道的。

每个人对于爱情的看法,大有不同。有人极端,有人随和。每个人都在寻寻觅觅寻找适合自己的。

但看到身边的朋友失恋时,身为朋友的都会安慰他们。

经典的,我也很喜欢的。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片森林!”

后来当我真正体验到那是什么滋味时,我也有了体会。

“但你认定了那一棵树时,森林已经不再重要了。。。”

credit o wei xiang AKA bambo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