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感情这种东西,走得快,来得也特别快。我发现我很容易爱上别人,很轻易的。单就因为这样,搞得我特别容易受伤。

要断,对我来说,需要花时间。会留在心中一段时间。当在进行些日常生活时,偶尔会想起跟对方有关的事。这时,就好像绑在心的绳索会嘞的更紧,更痛。有时让我呼吸困难,眼泪盈眶。

不再联络,我相信是最好的时间良药。虽然那是痛彻心扉,让人非常煎熬的。

一天,过了。我自己沉淀,不胡思乱想。虽然万分难过。

如果“Oblivate”,是存在的话,那该多好!

吐完。。。

Comments

Atma Seer said…
努力地撐下去吧,待到了果實豐收的那一天,你會很慶幸你沒有使出 Oblivate ;)
郑晁榫 said…
习惯就好,以前的我想法也跟你一样,岁月的洗礼让我成长了不少,加油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