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式

十月九  拜二




赖床了啦,稍微迟了些。今天办公室冷到不行。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好冷。穿了两件衣服,还是那么无法专心。

给我这种特怕冷的人。起床是秋天,午餐是夏天,公司是冬天,晚餐是秋天。我也有四季噢!!笑翻

后来看了遍文章说包手包教包颈。我把我的外套當圍巾用,還蠻有效的。突然發現,我要的是頸部取暖。連沒穿外套 只包圍巾。就很暖和了。是時候去shopping 咯。

突然覺得,有時我做事,是不是也像取暖一樣,用錯方式了呢?

晚上還請了天假。陪家人度過。蠻開心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