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周圍的回音

剛剛好的溫度,暖暖的躺椅,再來一杯冰涼的可樂,真享受。這一切,不就是我一直期待已久的假期嗎??可是現在,好像有點不太一樣,我又開始覺得念書真好。。真是超級無敵的三分鐘熱度。

現在的我,時間顛倒,還有差不多可以跟熊貓做朋友,臉色蒼白,就像是末期病患要say bye bye.當我起床,都已經是傍晚時分了,沒幾個鐘,大家應該都要去睡了吧。。沒跟多少個人說話,
又要回到面對四周圍的寂靜。
在夜晚,我覺得真的是靜得可以,我仿佛可聽見回音,讓人不安心啦。弄的我快瘋了,幾乎有點神經病

不管做什么,都會覺得沒心情,很心有余而力不足。不過剛發現了一個可以消磨時間的東西,就是開著風扇對著自己吹。好快活~~越來越跨張了,很享受對著它。。。





以上只是本人無聊過龍的做法,無需多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