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家

本來覺定要今天才到啊姨家去拿行李的,可是昨天搞了一大堆麻煩,所以在那過了一夜。。今天阿姨全家人要吃火鍋,我也去軋一腳,加入他們。很久沒有那么痛快的吃一頓了,真是山珍海味,什么都有。不過更重要的,大家讓我覺得這樣才像一個家,我發現家里,根本沒有這樣的一個情況,家人每個都毫無偏見,大家很快樂的在掙東西吃,沒有一絲的憂愁或怒氣。感覺好溫暖。。

我的家要幾時,才有那么一天可以跟他們一樣,一樣快樂。。。

吃飽后,我們都堆在客廳,講八卦,有說有笑。。突然間,端了大蛋糕出來,唱了生日快樂歌,原來他們約好慶祝表姐生日。當她許完愿,我問他是什么,他說他想要相機,啊姨直接從后面拿一個新型相機出來。我當場傻眼~~真好,要什么有什么。。。

我很期望我也有一個像阿姨的家。。。我真的希望。。。

聽了孫燕姿的“天黑黑”,更想家了。

家的感覺真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