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新體會

今天朦朧在家里出門,當然是像往常一樣,趕著去上課。

很乖的今天,超專心聽課的。可是當發現難題時,那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性格又來了,問到不肯走。。

也很巧的遇到了一些senior介紹我去做工,當然高興咯,所以坐了下來聽他們說話,說說一下就變成吐苦水大會,口水一把,眼淚也來。感情,真的那么難嗎?還是我們太要求完美了?
不過,聽到了一句很銘心的話她說,“在不同的社會,漸漸成長的我們,還有影響我們的環境,都會改變我們的想法。”

突然覺得,這一年來,改變了我不少的的想法,很多事都和以前不一樣了。

我相信在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體會與想法吧。。不過我還是有我的堅持。。幼稚嗎?

Comments

Yuki said…
其实,人在每个阶段,每个不同岁数的层面,都会对自己周照的事物有另一番不同的想法,或许有时候会让你很苦恼,不过换一个角度来想,至少自己成长了,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痛苦,伤心,是难免的,不过有一天你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朋友,人生的路,长的很。
很老水勒你~~
开玩笑的啦。。。
Yuki said…
哈哈哈...你要习惯我认真时候说的话~~~~哈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