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煩惱


無情的歲月,已經是5月了。我又要進Year 2 了。蠻期待新學期的來臨。只要沒數學,我都ok。


想繼續上次的,不過覺得,沒準備好,所以在等吧。我會加油的。現在還是偷用別人的Wifi 來上網。因為剛搬家,所以很多東西還沒準備好。真的是很累,尤其是又要適應新地方,新環境。把握都搞得更累了。加上好像無此盡的工作,暈了。。


為了我的拜金,我會加油的。lol


不過好像有了新的計劃,應該會辭職吧。要回老家啦。在打算啦。。


今天的煩惱。很多人口說沒有,可是事實卻擺在眼前。口說不會,可是潛意識中已經做了。明白嗎?原來有時候我們執著的東西,反而是引導我們返回同樣的錯誤。有時候堅持,反而會弄巧反拙,破壞原意。我不知道我來不來得及,我換了個角度,發現其實并非絕望。只是可能我們會失去一些。不過會是值得的。。加油。。


真想大聲喊 救命啊~~

Comments

LimChaoHung said…
哇...把世界名画~Edvard Munch的"呐喊"(the scream)都般出来哦~~看来你真的要疯了~~哈哈...
JasonZ33 said…
兆鸿早我一步,原本也是要说那幅画的。哈哈~
嗯~回环个角度重新出发是好事!加油好吗?
Anonymous said…
yer, the emo william is back oh, dun be so emo la...dun worry, be happy. Never knew u look at art wan lo...haha, The Scream, haha
LimChaoHung said…
"the scream" looks like wee chuan ler...lol...
i always look ath art wat. watever is drawing or music ..it wat i like..

原來大家都知道那副畫。。我很喜歡。。。
那畫表露了它的原意。。很自然的。。

ya dont worry be happy...
LimChaoHung said…
都说是世界名画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