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天

我一直以來,都是我都已卑微的心順從著老天的意思。它所安排的命運,他給的生活。我都認了。我相信它說給的都是公平的。他對待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在一個人生當中,每個人會都會接受同等的喜怒哀樂,會有相等的痛楚,會有相等的歡樂。不過每個人都有一個衡量的天平,好事跟壞事都會衡量并得到合理的回報。不過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再回報方面也不一樣,且不一樣時間。我是一直這樣認為天的,我信奉這樣的天。

我明白,天和命運的安排,給我們考研,來給我們哪一些人生。有人華麗,有人平庸。我相信只要越過了考驗,熬過了,就會會得到平等的回報。選擇是自己的。凡是都有的選。

所以,我一直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永不言敗的往考驗前進。

不過經歷了那么多,我會畏懼,我會失落,我還是往前進。。

最近我迷惑了,我感到灰心,我感到害怕,我感到天的不公平。。

我的灰色思想作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