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小小解剖



の。。我也不知该怎么说。今天想到了一个小小的题目。不过进入主题时,请不要笑我。也请你认真的给与评论咯。

人人说不是很了解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而我,也一样时常很矛盾自己的做法,有时还会骂自己是笨蛋。今天本人就来给自己一个小小的解剖。你们看我是不是这样的一个人咯~

该从哪里开始呢?其实我很小我就觉得我是第一名,第一一定是非我莫属的。后来长大后,接触了人。就发现,其实我蛮落后的。可能因为从小我就是爸妈的心肝宝贝。刚出世不久,就往巴西飞。在那一切都只有我。爸妈都以我为中心非常疼爱我。过后两年又在巴黎住了两年。所以回来时,觉得自己是第一。我有的东西,别人都没有。如果不是家里面临经济危机。我看我到现在还是那个狗眼看人低的坏小孩。

我记得在小学时,我并没有很出面,虽然有时候说话很嚣张,不过小孩谁无过,而且大家也不会跟我计较。当然我还是有朋友的。

我觉得我的悲哀时期,是从中学起吧?长大了,就越来越多的人与人接触,也会弄到人不爽。而且看到了别人的好,讲真的妒忌多过羡慕咯。不过我有个很笨的想法。只要有个朋友不爽我,或是不高兴我说的话。可能大家说,不要理他。不过给我,就算是我很讨厌的人。我的心还是会不安到极点。怕他对我有不好的映像,怕他在别人面前说我坏话。所以在中学,我知道了什么叫戴面具做人。不过有时候,应该说很多次,我讲话没有经过大脑,弄到人家吵架,或则超级不爽我。然后,我就来EMO咯。因为像我说的,我很怕别人不爽我。
就是因为我口直,所以很多人说我“威廉,你讲话很直勒。。。XD”。

我还有一个很典型水瓶座的性格,就是每个人讲要一是,我就会杀出一个陈咬金。大大声我要二。就好像在选周杰伦最好听的歌,每个人一定说“晴天”好听。可我就偏偏说“火车叨位去”。你明白吗?大家认为的热门。会让我很反胃。反而有时越冷门的东西我就越喜欢。

在我找到我的梦想兴趣时,我相信也是很少人喜欢的。那就是管乐。很多不知道那是什么。这样就让我更突出,更特别。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不过出自于内心我很喜欢管乐。你可以听到我讲到天花乱坠,也可能你听了30秒你就想说STOP!我觉得我在这方面感觉很深。打个比方,当我在了解那某某歌时,我可以好像灵魂出窍的感觉。用我的感官去去抚摸每个音符的所散发出要表答的东西。我可以一瞬间掉泪。我就是那么享受这些过程。我爱音乐,爱到无法自拔。如果当初我爸妈没有把我从里面拉出来。我还是会沉溺在里边。

在团体里,我就是那么一个领袖,我很多IDEA,我很多鬼点子,我很喜欢带大队。虽然我还是有点关系的爬到最高点,不过我当之无愧。我相信我自己有能力。就好像管家公。我希望我的team是那么一个perfect team.。不过到最后我输了。我输在我的权利不足,无法跟学校横对。让我非常遗憾的事。如果当初的队伍没有问题,我想我的能力,他一定是强大的。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我讨厌gossip,当别人说时,我得知信心没了。。真笨。

在学业上,我是那么的起伏不定。人人都说我有能力,可就是我的懒惰,让我时高时低。而且,我在学习上,很轻松。人家就读到要死,竟然跟我一样。我相信那是运气。不过现在应该用完了。要努力啊~

遇到了个老贱友,他教了我很多脸部表情的东西,说不要透漏自己的情感。就酱,我学会了戴面具。不管有时被伤的多深,都会藏起来。不要被人看穿。

还有还有我很三分钟热度,我很快对一样东西冷去,不过只在于局部,我喜欢东西会用粘子粘着,当真的是很喜欢,不后悔,我会用钉子盯着。永远不放开,所以不要让我动真情。虽然发生过,不过拔下来时,痛彻心扉。所以让我当小孩。

还有我不是娘娘腔,有时是看起来,因为我想当个小孩,无忧无虑的小孩。所以有时过动了一点,情绪化了一点。不要说我娘~~哈哈!

说到朋友,原来过了初五,我才知道什么叫友情。我很喜欢大大派人玩的疯疯癫癫。就算我一句话不说,我都开心到要死了。

我又很大的好奇心,很喜欢探索,很喜欢科学。什么都想试。

到那么大,我发现我又变了。我变得不想负责任,不想但当什么大人物,只想快快满足我自己,与世无争,讲到底,就是钱。以前的我总是很爱幻想,幻想我不要钱,多希望在街头,跟几个团友,表演,得到人家的掌声。又或者在大乐团里做个中低音或中音,当中间人,拉拢高低音,在中间感受和音交加。多爽的人生。每天和音乐共舞。不过因为家,把我拉回现实。我从一个爱幻想得人,变得对钱很敏感。人人呢,说钱买不到亲情健康。可是大家错了。钱是万能的。如果你要推翻我随时欢迎,不过你要有很好的证据证明这一切,不然你会给我讲到你一文不值。现实的生活就是要面对。我敢说,我早很多人看到很现实的东西。这就是社会。

不过我现在的心情是,早点毕业,早点做工,早点退休,与世无争。管什么世界末日,大权。你他妈的不关我的事,除非动到我汗毛。我要跟我的爱人家人朋友共天伦~~越来越来老。

最后,如果我有什么前后矛盾,抱歉。不过你要了解。我有的灰色思想,就是矛盾。。lol。。

我会继续乐观悲观面对。嗯,算不算小小解剖。如多你有什么意见,请多多给予~

Comments

Marker said…
哇哈哈哈哈!!!
zzz
讲到很对,以前你一直要长大,现在突然老很多了嘿嘿~
还有一点就是,不管你人怎样奇怪,还是会有很多人和你交朋友,this proves that你的交际关系很强咯(most of the time你都很自信心爆棚=p)

反正现在的你开心就好
加油k,nothing is impossible!
JasonZ33 said…
对于这篇文章,我还蛮敬佩的。
的确,你也让我想了想,我到底了不了解自己。
自从选读了我这个major,我开始会利用放大镜来观察自己和我身边的人,事,物。
看起来,你还蛮懂自己的。
你的自信指数,不需要我多说,我相信你是知道的。哈哈!
只想告诉你,
不要急着去了解自己,有时候你越是了解,越是学不到新的东西,放眼看世界,再用你所看到的来和你预想中的自己做对比,这样才算是真正的了解。
加油啦!开心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