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 打耳洞+RedBox


一向來都很怕痛的,今天一鼓作氣的去打~

其實從不知幾歲開始就有這個念頭,不過就是家裡講的一大堆迷信的傳統。弄得我什麽都做不到。不知道爲什麽,我真的不是很信這些。不過如果是跟钱有關會去聽一下。不過像我這種不拜神的人。老天都懶得庇佑我。總的來說就不信。就今天剛好出去。拉了幾個朋友,陪我去打。選了一個blink .然後就坐椅子。

那小姐拿了只筆。畫了個點問我可以嗎?其實我緊張到說好。畢竟使自己的耳朵還是有看好來。拿著鏡子。看著她拿了個噴霧劑,往目標使勁地噴。

然后拿了個pistol.很快速的‘da’一聲,搞定。我當時還抖了一下。那小姐小姐笑了笑,说,小弟怕痛啊?气死我了。還好不是很痛。就好了。開心。照鏡子照到不會停。過後就跟朋友去發癲。在K房唱到疯了,还吃buffet这个礼拜一定破产。吃的超飽的。就回家去了

照片时间~








真是吃到要吐的一天
p.s.终于打到耳洞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