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友誼


最近心煩意亂,到底怎麼了?

感情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神聖的東西。可是就因為我的幼稚。把所有事都搞砸了。真的是沒用。

有時候感覺來了,就是感情的開始嗎?還是只是我自作多情?還是我胡斯亂想?有時會怕寂寞,想說有人陪多好。又有時覺得自由多好,不需要顧慮另一半的感受與責任。

看見了每個朋友漸漸的有了另一半?是不是虛榮心在做遂?

最近感覺好像新感情發生了?可是我有心無力,愛理不理。。把曖昧弄得更入味。。是不是我在最求什麽?

有時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不管是交情還是瞭解,一定是最棒的。有時一個情侶,不管是愛意還是溫暖,都是最棒的。

我,有時候喜歡朋友的那些感覺,也有時候喜歡當情人的感覺。可是當大家是朋友時,少了份親密。當是情人時少了份自由。

朋友,擁有那至高無上的關係,噓寒問暖。愛人有那甜兮兮的意境。

而我們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人。我把它稱作超友誼。我們做了朋友該有的範圍,也做了情人該有的範圍。那這算什麽??會不會太對不起你了?還是你也樂在其中?

可能,就因為醬,可能分開時不會那麼的痛,在一起時也不會那麼束縛?

我突然覺得那並不會是壞事。寂寞時,有你相伴。就算是分開,也不會那麼痛苦。。你瞭解嗎?

什麽是超友誼?超出朋友的範圍,可是不是情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