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当听到种种的投诉,我的眼泪真的毫不犹豫的掉了下来。谁可以告诉我到底是不是我做错了。。

心里好不舒服,好像害了我弟。说真话,弟在我身边多过于老妈。跟他相处的日子几乎5年了吧。。陪他玩,吃,睡觉,都是一起的。每天都是这样的度过。已经有了很重要的牵挂。。

目前我已经不在他身边了。变了,都不一样了。听到的,都不想知道。好心疼,为什么会这样??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是不是缺乏了什么?关心,还是什么??缺了爱吗?妈妈给的爱?家里的温暖?因为爱所以形成这样的叛逆吗?大家都不在身边,是因为这样?

希望过了今天他可以改变吧..也祝他生日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