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刚过奥运开幕,其实也没什么影响。。可能没什么兴趣吧??今天一大早起来。。很想骂脏话,因为那个tuba player last minutes才通知我不能来载我,我好像热锅上不知该找谁载啦。。不过总算到那。。花了不少钱。还好是,今天终于拿到我心爱的horn,完全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可以把它带回家。当时感觉棒极了!lily, mingshi,feng cheng(dunno correct mah),chiam也在那看,更紧张。。拍照时,还有mingshi在后面cafeteria!!哈哈!!跟另一个player偷师,还不知道她的名,下次要问她。哈哈!加油咯,因为我又慢慢的往上爬。你们呢??希望下次是在个为的癫峰见咯!!

Comments

lily_23 said…
gambateh o...in learning ur horn....
hahaha....u looks kinda funny in tis photo larr....u nervous meh..v at there..den next time dun wan c u play loorr..hahass....jkjk..
all d best ya!=)
Melody Poo said…
jia you to learn ur horn.. we need more french horn player in MIB !! XD XD.. all the best.. brass rocks =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