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08~~National competition of Marching BAnd




今天为了我的presentation 忙了一整天。我不敢说做到最好,不过可以感觉到老师一直在点头。。蛮高兴一下。题目是那么的让人想睡觉。。“峇峇娘惹”,听了好像都快睡了,要讲的都是一些文化形成。演讲完后,老师说都没问题,只是语法不够好。一听心都安了。过后还拍了照,拍到不舍得走,哈哈!!


到了晚上,当然是我最重要的时刻。也不可以有人剥夺这时间,那就是看全国marching band comp 咯!!当晚其实是报着看了就算的心情。到了那,遇到了soon fatt,然后就坐在一起咯,刚跟jason摸熟后,笑到不会停。。还拍照。。大家都对我很好,谢!当看到chws,当时的心情又回来了。好想玩一次完整的,荣耀的,还要给家人朋友见证所有的现况。。真的就够了。。当看完后,一直不断的画面与浮现的感觉。。


还来不及看成绩就要回了,真是可惜到爆。。听sf说还可以认识chws的人。我会那么赶,都是那个“树妖”害的。。回家路途上,还要给的士骗钱。幸好遇到好心人一起回。。松了一口气。。当晚回到家就一直回想,真的真的很想再参加一次够够力力的演出。。真的!!

Comments

JasonZ33 said…
嘿嘿。。哈哈~
看来你在那里的日子不错享受哦。。哈哈~
那个穿白色衣服的男生叫陈俊龙啊?好像认识勒。。
哈哈哈~
加油咯,很久没有看到了你。。小小想念。。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