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Fair in KLCC~~01/08~03/08


当然我也做了一份。当天一去集合,就看到一大堆的人挤在门前,说有free gift 窝??值得吗??我都快热疯了,还跟别人挤在那??不晕才怪。。我当然是去做工咯,所以就集合在员工进去的地方咯。做sales的,就一直买。什么语言都讲,什么吹牛的话都说!!哈哈,感觉不亦乐乎!!看到那个人流,多到一条宽宽的路都会塞,场面非常好笑。


最糟糕的是。。吃饭的地方真的是kanasai,小到连脚都深不直,而且都酸到快痛了,吃饭休息还要受罪。不过好事是,我又遇到band member,超兴奋的。当我喊出trombonist的时候,他们也很配合的说出自己的乐器。高兴高兴。还跟我说他们来自中华。


这三天都是忙忙碌碌,累到半条命的度过。不过身为IT生,说真的,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书上confused的,现在都清楚了,一个很深的概念。可惜的是,很多东西看走眼,没买到啦。慢慢来,先把乐器买了再打算。大概都是这些咯,也没什么特别事!!不过人流多的地方,实在让人头晕。。。

Comments

JasonZ33 said…
我也有去pc fair勒。。
为什么没有遇到你啊?没有缘分咯。。。 =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