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醒來了沒

好想長眠了很久,一個很懶惰的我,發生了一連串的不可思議.
搞得我有時都很不想動,不想做任何事情.
心情悶得發慌.無力向前.還有時,真的不想活了.
很想埋怨,可是並沒有什麽用,可能我天生冷血.
根本沒有什麽情講.

真想大力打我自己.
到幾幹嗎?
還有,我到底什麼時候才醒.
經過了那差不多兩個月的休假.
我真的慢慢的沉澱我自己,不再向多餘的東西.
有時常出門跟老朋友碰面.
聊聊天,玩玩刷.

到了開學那天,我真的下定決心.
我要很充實的過每天.
把每天的時間表擺得滿滿的.
不管是功課社交,玩耍.
我不要再賴在那無所事事.
胡思亂想.因為我是那麼一個情緒化的人.
豎起十二分精神,我要漂漂亮亮的過我的人生.
把我想做得很多事情,全都要做一遍.
我不想讓自己再有遺憾,少少都不行.
雖然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不過衡量后,我不後悔.

加油咯~很用力在生活~
相信我,我醒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