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班長



知該說是命中註定,還是我太多管閒事.
又或者說我的名字太招搖.
搞得我選班長時,我特別突出.
無端端當了個 Class Representative.

從下被媽媽認為很愛玩的我
加上她高傲的認為成為領導人是考取好成績的階梯
我從小學四年級就被迫當了個巡查員.

一當,
就是3年.
很無聊,很很麻煩.
有時還會沒時間吃飯.
還會給壞壞學生玩弄
那有什麽好處.
我本來就很平凡,
平凡到很安靜就行了.

到了中一,
莫名其妙的.
被選上當班長.
什麽老東東.
本來已經先到不行了
加上老媽已經準備好一系列的巡查員服裝.
我快暈了.
變本加厲的,還記得那個死人英語老師變態來月經.
心情不好看到課室混亂,叫我和另一個夥伴把所有垃圾倒進自己的書包.
可能她真的是更年期,我原諒你.

因某某事件[..說來話長]
我轉校了.
可能老爸老媽很不得空.
沒什麼理我.
不再逼我當什麽東東.真開心.

但又因某某事件[..還是很長XD]
我又轉回來.@.@
這次我學會了.
我反抗.
雖然發生了很多天的暴風雨.
冷戰了幾天.
我獲得了勝利.
我獲得自由!
不用再穿那藍衣.

就這樣畢業了.
老爸老媽也打退堂鼓.
安分的上學院.
還是很平凡的...

無端端現在又來個陳咬金.
搞什麽東東啦.
忙東忙西的.又沒錢拿.
只是跟班上每個人都打交道.
僅此的好處罷了.

可是對於現在的我.
我很開心.
雖然有時忙得很累.
可我就很滿足.很充實的每一天.
每天有忙不完的 To-Do List.
忙得我不亦樂乎.

所以我是班長.
請用前來賄賂我.
不然大家.沒課上.沒Note拿.
挺好的...哇哈哈哈~

ps.今天雖然有點手忙腳亂.下次會upgrade下我的managemen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