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骨茶

天來個生活日記唄.

一大早 那了幾袋note.
打了個電話給奕翔
要麻煩他載我去學校
因為太多了.
拿不動.
反正一起上課不怕.

沒吃什麽.
上lecture.
又冷
又餓
又眼睡
實在是抱歉
來了個金髮教授
"i come from US".
本來說很期待有什麽不同
結果一樣
沒新奇
倒頭大睡.

不要怪我
我會自己念的.
誰知道...XD

中間空了個4個小時,剛好
去問長問短
關於我的Loan & Scholarship..
聽漂亮
不過還是要還.

到了上課時間.
就是
亂七八招的派紙.
搞得我滿頭霧水.
到最後還是不對數.
不過感謝幾位同仁的幫忙
同學也忙忙下
大功告成.
就回家

路途
餓到不行了.
因為早上到現在沒吃什麽.
結果看到了
肉骨茶
吃定了

叫了一大鍋
買了油條
開動
閒聊.

吃的我不亦樂乎
很久沒吃了.
那藥材味
那肥肥的肉
吃到快撐死我了

爲什麽會突然那麼想吃
記得上次在家
無聊
拿了弟弟小學的漫畫 '哥妹俩'
看到了"肉骨茶"
的一星期題目
突然好想吃

馬來下的食物
有時還是很好吃
講到我真的很餓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