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BukitTinggi&LookOutPoint

懶懶懶,還是一樣。要拖到堆積如山才來完成它。
回顧一下那個禮拜的小小一日遊。

剛好龍有車,又心癢癢說盼望要去他所謂的法國村看看,就約好去發癲。
本來說是要兩輛車多多人前去,結果週末全部回居鑾~
結果只剩下五人一車去遊玩。
也沒有說早早plan好。只是人來瘋,就出發。

一路上帶路的當然是我這個人肉地圖。真後悔當初沒拿地理的科目。哈哈。
到了目的地,就好像要上雲頂這樣咯。

打個岔,其實Bukit Tinggi 是一個很想要做到像雲頂的一個小樂園。它是under Berjaya集團的一個小山丘。就聽大家說的法國村與日本村在裏面。就適合散散步看看風景,吹吹涼風這樣咯。還有拍拍照。

當到了,當然是看到要收錢的亭子。發現竟然一人十元。又不是像雲頂那麼有料。竟然要十元。雲頂都沒有收錢。哈哈~

我們先到日本村逛森林。然後到法國村眇兩眇。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只是你的相機可能很不得空咯。因為我們拍了將近400張照片~XD。

還有很適合偷情的這個地方。哈哈哈哈哈~因為沒什麼人。

我們逛到晚上,就想說回家了。結果又跳出一個look out point弄得我更high。雖然我有點小迷路,不過還是到了。在那吃了晚餐。拍了幾張照就回家了。

再打個岔, LookOutPoint 是Ampang一個小展望台。他可以看到整個KLview。是極漂亮一下的咯~可惜的是爲了賺錢。那有個高高的展望台被做成餐廳。沒有高高在上的感覺。。。還是有地方看風景的。

摸來摸去,就那麼一天咯。喂,是不是有天我也可以做 travel agency 蝦?早知道去讀Tourisum.
看看照片咯。
有興趣的朋友只需走karak highway,就是去雲頂的路。直直去,看到以上牌子,彎進去就是了。

日本村的一些照片。



很少法國村的照。本來還有一直天鵝,就一隻鵝的

Look Out Point


其實大家又想去可以來“臉書”問我啦。

敘述完畢。


其他在照片在F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