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 悶壞的頭腦

,我在幹嘛?爲什麽沒有什麽方法讓我的鬱悶趕出我的頭。我真的快悶瘋了。
我在想什麽?我在煩什麼?
我永遠都處在一個灰色地帶,做不了選擇。
到最後什麽也沒有。我才甘願。
明明普好好的路在前邊,讓我好好的走,我偏不要。
我是一個平凡人,可卻不想走平凡的路。
到最後是不是很可悲的下場?
堆積在腦裡的垃圾。幾時才可以找到鑰匙來釋放在內的煩惱?
你說呢?

友情是什麽東西啊?
朋友難做,好朋友更難做。
是不是朋友翻了臉。我繼續跟你嬉皮笑臉。你就當我跟你沒事了?
你是真的認為嗎?
當花瓶掉在地上破碎了,是不是念回去就看不到裂縫。
我相信你應該很清楚是怎樣的。
我不想多說?
你我的隔膜,已經純在?
不要以為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不過你只是我一個不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只能這樣說。

今天好好的假期,可以完成一些功課。可就一些事。害得我要出門。
煩不煩啊?
有沒有釋放的方法?
好悶哦?

p.s.今天又想起你了。那時的感覺回來了。回想起當時拋棄你。我的心就在痛。。
我想我因該。。。
不說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