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每當到達夜晚,到深夜。
靜到無法聽到別的聲音。
我的耳朵會有點好像紙袋搖來搖去的聲音。
很耳鳴。

我是不是太悲觀了。
把所有事情都想得太複雜,搞得自己沒有彎轉。
我真的開始很盲目。
到底我做的選擇對嗎?
我想我身邊的人開心
我也想我自己滿足
可就每次只有二選一。

我麻木了,我學會讓步。
我希望看到身旁的人開心。
開始慢慢忽略自己。
自己的傷口越大。
到了現在。
開始出問題了。

我長大了。
20歲了,應該要想
什麽會照成什麽後果。

以前的遺憾。
然我更想彌補。
更怕失去。
更怕重蹈覆車。

深怕一個決定。
痛楚又來。
從去年到現在。
我發先自己的一個改變。
就是不會動不動就流眼淚。
學會了往內吞。

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想過。
我2009過到怎樣。
我真的無法思考。
我很希望今年,
不再一樣,可以嗎?
以前上進的我去哪了。
原本的我去哪了?
我也感到我自己。
變了。
不好,但模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