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 全岛热恋

看来我是中了一种毒。叫作“懒”。
我看是没得医了。所以秃死算了。

近来,没什么好事。都是坏事一箩筐。是不是我的要求高过头?
家里,没什么好留念的。大年初二都可以吵到满街都知道。
学业,为了那无聊的感情,累了自己。托了成绩。
感情,乱倒无话可说。是自己不会处理。没有也没开始。

还是喜欢一个人发呆。想东想西。
三八妇女节,约了猪朋狗友和他的女友去看大电视。
名叫“全岛热恋”。讲述了一些平凡人的爱情。
平凡人的生活。平凡人的爱。
平凡人也有爱。它是简单的。不计较的。
这让我更想起了你。当初那美好的你。
我不好。放弃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就是这样咯。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完戏。人人都匆匆忙忙的离席。
我满讨厌的。每次看完戏。应该让那片尾曲,让自己沉淀以下。
好好的让那心灵回到现实,又或则反省一下。
不要让那本来很好看的戏。就那么容易的消息了那感觉。
等一下吗?不行吗?
睡了,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