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耳機

為甚麼就是有人發明這樣的東西。雖然是方便了很多人。讓很多人解解悶。但卻讓我的腦袋悶壞了。他是個很好用的東西。每天當我一個人上學時,必定要他讓我不覺得無聊。在地鐵嗅別人的kala的時候,有他來轉移視線。
可他就讓我很不快樂。因為能聽不能唱。我天生愛唱歌。每天早上來了一首首的靚歌。我卻埋在心底,無法釋放。那種感覺,就好像你無法將昨天的大便打出來。很無奈。弄得我非常不爽。
有好歌就要唱,可我沒理由像瘋子一樣亂喊亂叫。。真是沒人賴了。才來你的。。。耳機。。
敘述完畢。

今天本說要到celebrity 去玩免費的gym.結果給人拖進member.。當時我還以為很貴。結果last day promotion從700 變300塊,student price..好誘人的的價錢。。。掙扎了好久。還是放棄。放棄了我的冰塊盒。。。哈哈
還不適合啦。不夠用。。學生嗎?還是有誰要小白臉??哇哈哈!

剛在趕功課,可我就在旁玩。阿龍啊,阿龍啊,真是謝謝你。明天不玩了。一定做好來。
講完了。早上4點,晚安!

Comments

LikWen said…
That celebrity fitness tipu orang punya la..last time we go that time right they say" Miss, today is our last day promotion-rm149 per month,next month we will increase to rm189 already" bla bla bla...then my sis was like fster faster enter as member lo..manatau now also got la..yerr summor that gym so many ppl..very sien lo when u wan to play the threadmill right and have to wait like half an hour....better dun enter william~haha
Bendley Fu said…
LOL! I like the way you called it.. 冰块盒..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