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樂的旋律就是那麼的動人。不管是在任何的情況下,它在我的地位都與別人不同。我很勇敢的說我喜歡音樂。

那看似簡單又不簡單的音符,帶給我的滿足感與喜怒哀樂,是其他東西無法媲美的。從小,我就很喜歡上音樂課。不過當時不會想,所以沒有要家人給我學。
小學參加了三年的樂團。並不是很完整的樂隊。就普通小學都有的woodwind family.
到了中學,進了還是很普通的管樂團。五年來,雖然說都沒有很大的進展,反而累了大半段。
還因為音樂,放棄了原有的原則與尊嚴。
不過我相信,我很愛音樂。

當到了Kl,我相信是滿輝煌的。對於我來說那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卻有機會去進個室內管樂團。還參加了售票演奏會。我簡直興奮到無法入眠。
但天終是不寬帶我。那麼久了。我回不去樂團。就因為錢。管樂在大馬爲什麽要那麼貴?
看到別人繼續,自己卻停頓。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麽感覺。對於自己的喜愛的東西,當然是不好受咯。

在這近期來,我找到了代替那音樂的管道。其實自己也蠻喜歡的。就是唱歌。一樣的東西,不過是本身發音,不用錢,只要努力。我找到了很多樂趣。和音,曲風。接觸更多有關的東西。
算還是了了自己半個心願。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繼續管樂。

很開心的,剛有在feeling cafe唱了首歌。滿挑戰的,也蠻好玩。就可能不那麼好聽。不過就貪台下人的掌聲。我相信玩音樂的人,得到別人的肯定是高興的。成就與榮譽,來自于大家的肯定和支持,所以,儘量不要買翻版啦~

剛馬克可也邀我唱他的歌,雖然不一定,也希望他成功。你是有才華的。不要埋沒自己。對自己有點信心。雖然沒什麼說服力,不過終歸一句話,加油加加油!希望我可以幫上忙。沒有也百分之百support你的音樂~


音樂之路雖辛苦,大家一起加油~

Comments

好音乐好部落,谢谢分享,加油6-^
nice music & nice blog, thk for sharing, gamateh 6-^
Fun Liang said…
gambateh to u and mark!!
u 2 sure can do it 1~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