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

我想說。我真的什麽目標。我到底為了什麼?

腦袋裡裝了很多的垃圾。

雖說課業忙,但不至於這樣。

我很浮躁,成天想發脾氣。不然就發癲笑。

很禿。我真的要休息。

回到居鑾。以為可以休息。哪知,壓力更甚。

我需要的,就是那解脫。

並不是什麽去死。

只是單純想要耳鳴。

我想要沒有知覺。。

我想頭暈。。。

我想解放。。。

我想喝酒。。

喝到天玄地轉。。。

喝到不省人事。。。

我要什麽?

我也不知道。。

不要叫我桌選擇!

我希望什麽?

可能我忘了?

Comments

LikWen said…
haiz
我也是。。

我想干脆直接失意。。不想在想任何东西。。也不要任何回忆。。。

我们去很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3 三八婦女節快樂

懒人贴部落格啦!!!

5/5 煩惱